2024年2月5日星期一

Disney Cruise 點滴 (九)

總的來說,這個cruise就如我想像的,我比女兒們更興奮,船上的各樣也如我所料的,滿意度達9.5,也成功在我的To go list上tick off了,打咭成功!

不過若你問我會否再上Disney cruise,我答案是否定的。原因如下:
1. 除香港廸士尼外,我其他廸士尼都只是去一次而已,沒有打算多去,郵輪亦然,就算是其他廸士尼船應該也是大同小異;就算據稱將有一全新的第5艘船在新加坡起行,應該都不會因此而去了。
2. 鼠尾B有暈船情況,食了藥後好一點,但她已宣告不想再參與郵輪了。若有地方必然要郵輪才可到達就另計,否則我自己都對郵輪不太有興趣,始終我是喜歡朝9晚7跑景點的人,太遊閒呆在船上要找節目這種旅遊方式不太合適我。
3. 廸士尼郵輪比起其他郵輪貴,主要都是船上各樣設施的franchise吧。我寧願儲錢去我未曾到訪的廸士尼樂園倒好。

😀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